【2021台灣雀巢儲備幹部&實習生計畫】申請至4/30截止!!

【2021台灣雀巢儲備幹部&實習生計畫】申請至4/30截止!!
雀巢感謝各位young Talent的踴躍報名,可憑申請完成畫面截圖至中國醫營養系系辦(卓越大樓8樓)領取精美雀巢禮包,數量有限送完為止。
Apply now :https://www.nestle.com.tw/zh-TW/careers/global-youth-initiative/management-trainee
Apply now :https://www.nestle.com.tw/zh-TW/careers/global-youth-initiative/nesternship-2021

【2021 Nestlé 台灣雀巢儲備幹部與實習生計畫】
今年雀巢將大舉招募15位實習生與5位儲備幹部,我們將培養你具備未來蓬勃發展的能力,幫助你實現職涯理想。
實習生計畫將實行6~9個月,申請條件須為在學生身分;儲備幹部計畫將實行24個月,申請條件須為應屆畢業生或三年內工作經驗者。
不論你的什麼學系背景,只要你具備Self-motivated, Innovative, Insightful等特質,雀巢都歡迎你的加入!與我們一起成為正向影響力,相信食物的力量!
歡迎點擊上方連結了解詳細計劃資訊,申請將截止至4/30,請把握機會!也歡迎追蹤Nestlé關注最新精采消息!